白寒玖

这里是一个新人文画手,请多指教!

【白赤】末日轮回

食用注意事项:
★幼儿园文笔注意
★是甜的……应该……
★作者起名渣
★第一次写同人,文笔极渣,轻喷,谢谢
以下正文


      谁也没有想到,世界末日突然来临
      无数细菌入侵,氧气短缺,这具身体岌岌可危。
      白血球们还在奋力战斗,巨噬的柴刀上沾满血液,B细胞不停制作抗体,血小板们也在努力堵住伤口,却已是无济于事。
        3803紧紧抱着氧气箱,奋力向前行进,希望能够像上次一样,撑到援军到来。“红血球!小心!”是白血球先生呢……氧气箱砸到地上,发出“乒咚”的声音。3803看着自己胸腔处穿出的独属细菌的尖刺“被溶血了啊……”时至死亡,3803才发现其实死一点都不恐怖。恍然间,她落入了一个熟悉怀抱“红血球!”1146的声音颤抖着。
        他从未如此后悔自己竟未能及时注意到扑向她的细菌,从而使她受到致命伤害……“白血球先生”3803的手轻抬,却在白血球未抓住时就坠下,“再见……”我喜欢你啊……未能说出口的那句话,却是再也没有机会说出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怀中的红血球已无生命体征,1146却还是不愿相信。突然,细菌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。“啊啦啦……这是最后一个碍事的白血球了吧?”环绕着1146的,是同伴们的尸体和无数的细菌。“就由我来解决他吧!”绿脓杆菌狂笑着,却在冲过来的一瞬间被一刀斩杀。“去死吧!杂菌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轻敌了,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有力气反抗,还说什么要奋战到最后一刻……”这是1146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 白血球U-1146号突然惊醒,发现自己靠在血管壁上睡着了。“是最近太累了吗?”他啜了一口麦茶,模糊的回忆着梦境,却未注意到身后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哇啊啊啊啊!!”“咚!!!”麦茶撒了一地,1146吃痛的捂住脚踝。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!”他抬头,看见的是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,鲜艳的发,灿金的眸,晃神间一个编号脱口而出“3803。”“唉唉唉?您认识我吗?”1146回神“没有,只是觉得熟悉而已。”他压低了帽檐,女孩歪了歪头。“那么,初次见面,我是红血球AE3803号,还请多多指教!”女孩绽放灿烂笑颜。
“嗯,这里是白血球U1146号,请多指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完结!这里是白玦,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!

评论(7)

热度(30)